搞不懂為啥我現在要學塔羅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!

哎呀,塔羅牌是什麼鬼?以前我可是滿懷疑惑的,完全不信這些玩意。但現在呢,竟然要跟著一位叫做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,真是讓我自己都有點摸不著頭腦。原來最大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我追求「療癒」,這是怎麼一回事?

搞不懂為啥我現在要學塔羅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!

首先,我得承認,塔羅牌這東西真的有點神秘感,每次抽牌都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。以前啊,當我面臨人生中的疑惑或挑戰時,總是想到抽塔羅牌找點啟示。記得當年,有次考試前我焦慮得要命,拼命找塔羅師求助,結果嘞,人家居然說我考不過,氣得我差點放棄。結果呢?居然考上了!這一幕真是讓我對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外界感到不安,這也是我開始對塔羅產生質疑的開始。

但後來,我偶然認識了怡霏老師,她的言談和人生智慧深深吸引了我,讓我想要更加接近她。和她聊天的時候,我不知不覺地就開了心扉,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她的學生。和怡霏老師學習塔羅,感覺就像是得到了一種內在的滋養,而不只是尋找所謂的「答案」。每次跟她一起抽牌,都像是在獲得一種洞察力,真是奇妙極了!

搞不懂為啥我現在要學塔羅,原因竟然是「療癒」!

學了塔羅牌後,我經常跟人說「真的超值得!」因為我的生活真的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:首先,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問題的核心和解決方法;其次,和親朋好友的凝聚力變得更強,大家都很熱切地想要理解彼此;最後,最讓我感動的是和我的另一半一起學習,我們的關係更加親密,彷彿一起追求聖杯,一起成長、一起進步。我真的強烈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太棒了!

所以嘛,不管你以前對塔羅牌有什麼看法,我只能說,學習塔羅絕對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成長,這可是我親身體驗過的喔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bk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